close

2014-01-14

 今兒因為想去便宜的影印店、還學輔老師的書、找老師等種種原因回了明志(理由薄弱

偏偏今天又濕又冷,到了學校要爬坡時,才覺得還真是挑了個好時間orz

中午前在圖書館讀書,午後便去吃了連記,然後再到了國秀交代影印的文件

 

處理完瑣事後,悄悄溜進學輔,無聲地翻著借閱紀錄,果然老師們都沒發現我xD

突然走去找漢璇老師說要還書,這才讓老師們驚訝出聲「你怎麼來了」(哈

之後和雅萍老師聊了好久真是開心,也稍移除了考研究所的疑慮,也更確定了方向。

 

與老師聊完後便回了圖書館,這周期末考周,除了研究小間其實人還是不多

大概多在自習室了(無奈自習室逼卡管制我不得其門而入QQ

 

約略下午四五點左右,我出發前往系館,意外在圖書館樓梯間遇見剛開完會的朝明和進隆,不過樓梯間太暗並沒與老師們相認

在這濕冷的傍晚,到了系館門前發現自動門關著,似乎要逼卡進去...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徘徊門外,忽見朝明朝系館來,我趕緊打招呼並跟隨著老師!

結果這該死的自動門原來只是靠近就開了......(我要砸爛旁邊的逼卡器

 

到了七樓與朝明道別後,我祈求著希望朱導的辦公室是亮的

朱導:「好久不見!!!怎麼會來學校!?」辦公室還多了一名學弟,朱導驚喜地和我打了聲招呼,讓我在旁邊稍後一下,繼續和學弟討論專題

之後與朱導講了些身邊人與自己的近況,還教了朱導怎麼在Line上的近況回應表情

和朱導聊天真的超開心,但是第一次身邊少了人的獨自一人,改天再和你們一起找朱導:D

 

和朱導道別後,我有意圖的去李家吃晚飯,正看著新聞等著餐時...

突然「你怎麼會來學校!!!」

小春老師出現眼前,我開心地打招呼!!!竟然被我堵到人了哈哈哈

和老師聊了一會又回去圖書館,待到九點關門便搭車回家了。

 

偽明志生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