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很遠的一段時間
很久沒進來過了

星期二跟小弟一起上學
進來感覺像進自己家一樣




甚麼時候 樓梯變得很小一階
不再像以前吃力爬著樓梯

樓梯上來就看到廁所
門很小一個都可以往裡面看了
沒有照片
我怕拍照會被別人當成變態


路過四樓某個班級
一群小朋友被關在自己班外
正在商量誰要去拿鑰匙
我憋笑經過

幾年沒來 很多地方都變了
經過本該是三年級班級的地方
不過卻變成什麼潛能開發教室

三年級的時候喜歡過別班一個人
卻在某一天
看見我喜歡的那個人
<下集待分曉(噗)>


這棵樹還種在這
沒事哈哈


合作社真的變得很鳥耶
害我跟我弟來學校時
我還很高興指著地下室說[合作社在下面對吧]
我弟很嗆的說[白痴 不是啦 在二樓]
都是很鳥的合作社害的


啊哈 我的學校真漂亮耶
雖然我離開的時候不是長這樣(噗)
變真多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