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美館回家的路上

line上面孟涵突然揪去松菸誠品(其實是我要約時間還錢

然後,貼心如我,想說不要在市府站下車

到國父紀念館就先下車騎著Ubike到孟涵家附近再走過去,這樣比較快見面!

 

就當我騎在Ubike上快接近孟涵家附近時,接到孟涵電話,她一時沒反應過來為什麼我不在市府站

由於要過紅路燈所以先掛上電話,停好Ubike後打給孟涵說明緣由後

孟涵:「我在往我家的路上!」

咦?!孟涵出門了?總之我們先約在了松菸誠品前碰面

 

原來!!!!

孟涵以為我會在市府站下車從我家方向過來,所以就提早出門!!!!

我們都要往對方家去!!!!!

我們倆都貼心到太超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貼心也有這麼幫倒忙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都好貼心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