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9

小年夜天氣之好,突然很想看小鴨,於是便約了小弟午餐後一起去朝聖。

在轉運站買了到基隆的來回票,超興奮好久沒出去玩了!!!!!

在客運上一路站到基隆後,一下車就看到黃色小鴨!!!

詳情請看VCR→http://instagram.com/p/jvgEIaPHNY/

耶比人還蠻少的!!!

2014-01-29  

太陽根本直射我們,照片裡只有小鴨的眼睛最大,我們則整個瞇成一條線!

IMG_8515.JPG  

瞇眼帥弟

IMG_8514.JPG  

瞇眼姊

IMG_8505.JPG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鴨~

不過現場看小鴨的縫線真得一清二楚哈哈哈

 

IMG_8511.JPG  

之後我們到處去看冒牌小鴨,途中有三隻!為右方最前面這隻最像(哈

IMG_8512.JPG  

原來這是雞...

IMG_8513.JPG  

到處都是鴨,到處都是黃色。

然後我們在旁邊的攤販買了又貴且是"冷"的薯條,找了個座位邊解決薯條邊打卡(哈

吃完薯條後覺得好渴,於是尋找基隆的飲料店,走到以前媽媽上班的地方才看到一家清心

喝著飲料,再度回到有小鴨的港邊,看著遊客搭的遊艇啟程,和帥弟聊著遊艇、聊著港邊、聊著小鴨

回到基隆火車站等著客運,我和帥弟說想上廁所,但帥弟擔心車子很快就來了,跟我說「還可以忍嗎?」

「恩可以。」突然變成小孩的感覺(哈

在車上總覺得好累好累,明明才出來玩一下下呀!帥弟分析:應該是我十一點起床,所以還好。

到台北後我便又騎著微笑單車到永春,原以為走菜市場的路可以很快到達圖書館

我真是大錯特錯,千萬不要在小年夜且又是買菜尖峰時段去菜市場,根本是跨年時要搭捷運...

千辛萬苦到了圖書館我就先給他睡個一小時恢復元氣哈哈哈

 

今天是除夕了!不知道郵差有沒有把我的祝賀都送到各位手上呢?

馬年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