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在圖書館睡著,恩恩很好很好。

回家後看到我弟我妹我媽都在看連續劇哈哈哈好歡樂

忍不住忘記剛剛離開圖書館前預計好到家後的用功行程(喂

而且馬上融入劇情,為了我心愛男配角的離去哭了一把眼淚

 

對了對了!我一進家門時,姑姑就說我今天穿的超好看

咦?我就穿了個長毛衣和黑內搭褲!

 

為了好說明我用萬能哀鳳和我的金手指畫了我今天的穿搭!

IMG_8248[1]

挖賽!簡直神畫!!!有沒有!!!毛衣感都畫出來了(噗

 

啊!還有還有!昨天我逛市場一個麵包不小心買太多,拿給我弟他們當早餐

結果小弟吃的超喜歡,直誇"早餐好好吃"

姑姑說:他也吃了七八年他媽買的早餐從來沒有這麼誇獎!哈哈!

 

 

所以,這篇文章...完全就是炫耀文哈哈哈耶被誇獎兩次耶!!!

好開心,大家晚安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季穿搭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