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在今日終於熄燈了...

看了早晨新聞後又特地來看最後一眼大家的無名

看了寢室所有人的無名

看到了大一大二大家的真心告白

 

除了回憶當年的青春事蹟

除了無奈不捨世事變化萬千

 

我發現我看不太懂我自己的網誌

但是,謝謝有你們

和你們一起經歷大學四年

和你們一起住在同一屋簷

 

看著你們一起記錄著我們的共同回憶...

夜談彼此個性優缺到早上登棒壘看日出跳猛男日記

再次夜談到早上一起發臉書狀態敲餐廳鐵門討早餐

用生日測驗理想對象寶發竟然測出"陽光的女子"

夜兒一篇大二露營迎新"等開飯的女人們"真可愛

 

然後還有甚麼...oh no我忘了我需要無名來找回記憶...

 

時間好快,怎麼就已經畢業後第二個聖誕節

平安夜.團圓.聖誕節.火鍋巧克力鍋

哪天我們可以再次團圓圍爐過節呢?

727+628+519 子珓 孟潔 舒伃 靜宜 寶發

在這歲末,在這寒冬,在這節日,在這天無名結束的時刻想你們想的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7 628 519 無名掰掰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