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請我們趁中間休息時間到教室周邊撿喜歡的葉子

我撿了一堆像是生命過程的葉子群  有枯有綠

我挑了一個像是愛心的葉子放在筆記本正中央描繪輪廓

 

描完後老師請我們拿開葉子

注視著畫  感受它

突然覺得好像女性生殖器  心情瞬間沉重

緩慢地拿起灰色畫筆  不情願地描繪了幾筆

我很快地畫不下去

過一會在旁邊寫了這樣的一排字

”有點畫不下去很不舒服感...愈看愈像女性生殖器官我不想多加描寫一開始的葉子明明是愛心形狀...”

P1130626  

今天老師讓夥伴們隨意分享  不指名

我拖到很後面才與大家分享...

 

課後老師說我很勇敢

最後把葉子歸還原位前  我看著我的畫和葉子很久的時間

謝謝這片葉子今天為我上的一課

謝謝它讓我看見我的未知

 

非常有意思  現在回頭再看這幅畫竟沒有當初的厭惡

2013.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