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不因為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轉自 蘇打綠 青峰

 

7/7

邊嗑火鍋邊嫌棄店家;

探索已入夜的漆黑公園,伴隨著雨下過後的涼爽;

望向遠景星空比劃著,笑鬧著;

有時打開匣子,有時聆聽,有時伴隨歌聲;

一起刷著臉書看金曲,耍廢生命。

 

看似不起眼的平凡日常,卻是讓我回味再三的幸福。

 

4/24

第二次複合

喜出望外且任性的只管現在,熱戀中無誤;

逐漸嘗試著說出我的心裡話,同時包含攻擊,照樣淚流。

 

儘管我的話藏了許多氣或刀刃,你還是接收。

 

7/2

你的決定讓我傷心欲絕,但我裝沒事,整夜難眠,隔天急著尋求老師。

我好奇、生氣、痛苦、傷心你的決定。

我反省、懊悔、痛恨自己任何對你造成壓力的言語與行為。

 

謝謝你的決定;

終於,這次我看見了我自己、我們的關係和你,回到當初復合的初衷。

 

學習愛你,同時也愛自己;

看見"我與你"的關係,而非其他。

我確定,我的決定;

我的男友是你 晏翔。

 

PS:借用一下你的話啦:P若有侵權請告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