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父紀念館的勵學室,準備進入夢鄉...(這人真的是考生嗎

「因為颱風的侵襲,已經公告下午兩點停班停課...」志工的話語傳進我尚存的意識裡

我爬起來,剛才的濃濃睡意消失瞬間清醒 (難道能讓我醒腦的關鍵字是"放假"

繼續認真看教科書,阿不對!中途和我妹聊了一段時間的Line

這個傢伙根本是個爽爽又閒閒的工讀生,呿。

IMG_7044.JPG  

這像是颱風要來嗎?今天的雲兒好可愛 <3

 

在市府轉運站吃了某家便當,總覺得就是比小七貴一倍的加熱食品,

但為什麼照片拍起來超美味!

IMG_7047.JPG  

到了信義誠品,跑去心理區佔據某個角落看書,

天啊!"二十四個比利"好好看,好想一直看下去。

但罪惡感驅使我要認真看教科書,我終於闔上比例開始看書,

想說看一下手機,一看不得了,住在半個天龍國的男友閒得發慌傳了電影邀約,

盛情難卻,而我又可以實現體驗颱風天擠電影院的盛況,

於是才翻了兩頁的教科書被我再度闔上並收起,準備出發前往板橋遠百。

 

IMG_7045.JPG  

本來想看怪獸大學,但場次太少,於是選擇了國語版的神偷奶爸!

帶著麥當當套餐進電影院,戲院好寬敞、好多小朋友(哈

電影開始後,男友突然驚覺是國語,我安慰沒關係啦支持一下中配麻(嘻

好久沒看3D動畫了!享受又解壓!(你有壓力嗎

雖然沒看第一集不清楚主角的背景,但那群黃色配角實在太強眼太討喜,現場小朋友一直學他們吼叫,

都不知道是電影的聲音還是現場小朋友們製造的立體聲(哈

 

我真的蠻喜歡這種即約即成行的約會,像是個直接單純的小孩<3 <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