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飯後我優閒走過客廳

1-1.jpg  

我剛好看著她

 

突然.......

 

 

 

 

她瞪大眼高速朝我衝來!!!!!!!!!!!!!!!!!!!!!!!!!!!!!!!!

1-2.jpg  

幹還以為要撞到我!!!!!!!!!!!!我快嚇死!!!!!!!!!(超弱雞

哈哈哈哈哈超幹我下超大一跳!!!!!!!!!!!!

 

 

 

另外一件事

就剩我和小弟在吃飯時

我小弟和我說...

2-1.jpg  

我毫不猶豫馬上拿給他...

 

2-2.jpg  

一秒就被小弟打槍

哭哭哭哭

怎麼就不懂姊姊的心 (啥

 

 

哈哈哈哈哈很無聊歐北威

偶爾這樣畫也不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