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等我有空在打文章一定就不會打了

所以在一天的瘋狂講話大笑疲憊後我堅持要打今天的日記 (在讀書上也有這種堅持就好了

話說痞客邦崁入我的無名和yahoo blog後分類變得ㄊㄇ的亂到我無從下手整理的可怕...先這樣吧..誰要來幫我整理一下阿~~

 

2013-11-02

我整個超期待超早到學校

還是第一個光榮校友簽到

然後被第二個簽到校友靜宜在廁所堵到

 

在朝明小王子恭賀系友的大駕光臨的致詞與小祐的質疑中打給"遲到已久的孟涵"

證實孟涵還在家而且完全忘記

哈哈哈在電話中被我們酸了很久

最後在中午剛好演講結束時趕到

 

今天是位可愛攝影師Karren的演講

聽著Karren述說照片中人物的故事

感覺拍攝者與被拍攝者的情感都跑上了心  快樂的 溫馨的 傷心的

Karren的分享沒有艱深的術語光圈景深之類的

但很多的真摯  很真實的情感與溫暖

 IMG_7919[1].JPG  

趕上一起合照的孟涵 哈哈哈哈哈

 

出811教室後欣喜若狂看見中午才來學校的朱導

本以為朱導沒來打算去辦公室門口貼滿抗議紙條

吃完系上準備的小點心 又外帶一堆去朱導辦公室續攤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噢

史瑞克 史瑞克 史瑞克 史瑞克 史瑞克耶

IMG_7915[1]  

祥子看見我們也進來哈拉一下

他們三個正在拍照傳訊息給怡蓓撒嬌說"我們好想你~快過來~"

聊得起勁時朱導一點多還要去上課

趕緊來拍個合照

IMG_7916[1]  

孟涵真強拍到史瑞克和我們全部人

超廢簡直自拍北七如我 我手應該要再長一點不然就換一個廣角手機

IMG_7917[1]  

硬要放兩張哈哈哈哈爽 越晃越美麗越可愛越帥

 

朱導上課去後 我們挑起"看家"的責任

繼續霸占曾經因專題而多次聚集的地方

繼續大聊特聊 大笑特笑 大瘋特瘋

直到朱導四點下課

由於我傍晚要去美術館當志工所以這時間得離開了

 

朱導竟然說:

開車載我們去美術館!!!!!!!!!!!!!!!!!!!!!!!!

開車載我們去美術館!!!!!!!!!!!!!!!!!!!!!!!!

開車載我們去美術館!!!!!!!!!!!!!!!!!!!!!!!!

 

所以之後就幸福的繼續和朱導聊天

而地點轉移到前往美術館的車上

在車上我發現了比驚奇四超人還驚奇的事!!!!!!!!!

IMG_7918[1].PNG  

我的iphone竟然可以語音導航!!!!!!!!!會講話會教你直走還轉彎耶!!!!!!!!!!!! (是個鄉巴佬

就是上面的畫面啦!!!!!!我們正前往美術館啦!!!!!!!!股歌太強!!!!!!!! (鄉巴佬快退散

我們就這麼驚奇的到了美術館 和親愛的朱導道別

之後我們逛了逛很大很多活動卻沒什麼東西吃的花博公園

 

之後讓靜宜和孟涵看到我在美術館當義工非常專業的樣子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真棒的日記

 

ps:在美術館顧展時不知為何超累超想倒地就睡明明今天只是講很多話應該嘴比較累吧是吧簡直完全符合邏輯...真的累了我要睡了晚安 :D

arrow
arrow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