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時間 2016.03.15 22:51 (Day 17)

今天七點起床餵貓和馬、放狗和雞出門等例行工作後,接續昨天沒做完的工作「拔馬場邊的小雜草」,早晨的冷風吹得我快凍僵...到了0900吃早餐,當吃完拉完後,詩黛芬妮叫我趕緊上工,已經遲了,原來今天農夫要送來新的稻草(馬的食物),但必須先整理散落各處被雞弄亂與還沒用完的稻草,一開始沒到工作手套直接徒手抓起地上的稻草,突然感覺手心被尖銳物刺到,抓起一看,是一把刀...讓我了解我以後一定記得戴工作手套,接續整理了花園中被修剪掉落的樹枝與馬廄。

馬廄今天換了新的床呦!但整理馬廄的時間就變長了,今天感覺右手拇指底部關節用力就痛,所以邊打掃邊公主病發作不想再換宿下去了,1300中餐是灑著穀類的吐司和蔬菜湯,報告已打掃完馬廄和馬場後,得知待會我可以選擇幫詩黛芬妮做復活節蛋糕或是回房休息,因為今天風很大外面太冷,所以我選了難得的休息時間,連洗中午的碗都洗得特別開心。

下午的3小時半的休息時間輕鬆愉快,與親友聯繫,台灣時間晚上10點多,大家都還沒睡嗚嗚好感動,聊在英國遇到的趣事與不適應,還有討論要準備給雇主們的蒸籠料理,順便洗了內褲襪子,也整理了房間。

S__77430786.jpg  

晚餐前將馬從草原遷回馬廄與整理貓沙,1840晚餐:主食烤馬鈴薯,搭配生菜沙拉、甜玉米、豆豆番茄醬、之前吃剩的pasta.

飯後和詩蒂芬妮、約翰和奶奶玩了數字桌遊,不錯玩餒!凱西還跑來我腿上睡覺 第二局竟然獲勝的連我都想佩服自己(哈)結束後洗完碗上樓回房,狗狗也跟我一起回房躺在我旁邊,今天真有動物緣

 

英國時間 2016.03.16 20:56 (Day 18)

一早餵貓喂馬,到草原去挖馬糞,又看到野生兔子了,棕色尾巴有點白色超可愛。吃完嬰兒食品、一片土司、柳橙汁與熱茶後開工,今天農夫把一綑新的稻草運進我們的農舍裡,終於可以填裝馬的食物,而靴子也開始蒐集稻草了,虧我今天還換了新褲子,幸好早上太陽依舊賞臉,舒服的天氣讓工作心情都愉快。中餐前與詩蒂芬妮把馬廄整理好,但馬糞依然無處可倒(倒馬糞的農場讓牛回到牛舍而清掉馬糞,對!之前馬糞倒在牛舍裡),中餐是兩片土司,一片是主食,抹上鮪魚番茄醬罐頭(又被糾正了番茄的英式發音哈),另一片抹奶油,周圍搭配新鮮生菜與之前剩生菜,配上英國鹹鹹的沙拉醬,點心是之前與奶奶一起做的英式蛋糕,我打的鮮奶油實在好吃

S__77471746.jpg  

下午詩蒂芬妮與奶奶忙著電話聯絡,我被派去洗車,很興奮的拿著巨型海綿去執行任務,海綿很可愛,洗車一開始很好玩,但之後手超酸的啦...兩台車都洗完後下午四點多,趕緊去洗個頭,洗完五點,幫忙倒掉馬糞,詩蒂芬妮順便教我如何牽馬、如何讓馬了解我的指示,一方面聽英文的說明已有點困難,又要正確的牽馬...好想逃跑...幸好馬兒好乖,在不太順的狀態下結束我的牽馬訓練。

晚餐:主食黃色的小米飯搭配花椰菜小黃瓜玉米雞肉番茄醬汁,奶奶則是另外有一份英式晚餐,忍不住一直盯著奶奶盤中的半熟蛋,飯後甜點是檸檬蛋糕加黃澄澄的甜奶油醬。洗完碗後在客廳滑滑手機就回房了,拒絕了奶奶的電視邀約,今天沒甚麼很累的工作...但好想睡壓...差點放棄打紀錄...

PS滑手機看台灣家裡的監視器看到喵好像在玩嘎抓好萌好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工換宿 英國 農場打工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