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 我要被後悔的情緒掩埋了


 


 


應該不可能


百分百永遠沒辦法跨越朋友的界線


雖然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不想交男朋友一個人就好


不過日久生情真的很可怕


每天想著念著都在我心頭


 


可惡


現在這樣比普通朋友和男朋友都糟


 


去你的


肉麻的話我想說但我就是講不出口


 


去我的


討厭老罵髒話說不在乎冷冰冰的我


 



我知道我會很後悔但我不知道挽回


 


屑特


是不是...


 


 


是不是....


不要認識還比較好....


 


 


 


 


 


 


 


可是我好想你...一兩天不見就覺得過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