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覺得應該會暢銷
可以邊刷邊哈哈哈
旅宜蓓馬上說錄用笑屎我

100319-20
學輔辦的模擬面試
我好休閒大家都西裝套裝的
害我都想回去換個高跟鞋來
團體面試好緊張我講好爛噢


第二天早上
我們開始玩了一些遊戲
分組 面對問題 討論 解決問題 學到甚麼
這些好像曾經有過
好白癡我到後面才想起來
就是大一去新竹的活動
還同個老師耶好懷念噢
真的好厲害又學到更多不同東西

哀玩得好開心
昨天六二八跟舍長開會開到十二點也太開心

又要做作業了: (
宿舍蚊子好多: ((
希望以後工讀的公司走路就到了
好懶噢最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