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睡到中午起來回家繼續睡
叫我不要在家吃打電話還傳簡訊

一見面亂聊
莫名其妙帶我去韓式料理店
好拉靠我有小嚇到一下
看到倢兒我就瞭了
嘖嘖一開始就耍我

點了五花肉辣炒年糕石鍋拌飯一堆小菜泡菜的(米兒在拌石鍋拌飯,旁邊是五花肉啊!!)

每一道都看起來很好吃可惜我手機當機只拍一張還晃到
吃得好撐好滿足

吃完後倢兒去上廁所
回來就看到上頭插著數字20的蛋糕在桌上
靠杯我都快哭了竟然被你們蒙在鼓裡
你們還計畫一陣子哇靠也太貼心嗚嗚

好開心隔壁桌也祝我生日快樂
好久沒一起逛街在師大混好晚
哈哈



謝謝你的海報哈哈讓你破費還讓你上班分心
謝謝你的禮物哈我都可以不愁沒有這東西了

這次慶生
這場飯局
你們的禮物
我會記永遠

好愛你們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