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上我蹲在旁邊
煙火好近

爬了兩層樓高像是逃生梯的梯子
大言不慚說上去就對了
到了屋頂才腿軟
下屋頂還要轉身採梯子
靠老娘快嚇死了速度超緩慢踩空就不得了了


不過上面風景真的好值得
堤防邊密密麻麻的都是人
還可以坐著看煙火真幸福

跟你們好像好久不見是吧
趕作業的跟悠哉的我差好多
我也好久沒住你家
根本不用帶換洗衣服了哈哈哈
好久沒這樣又跟你看到三四點




謝謝幫我減髮尾欸不過該死我有自然捲
你照片終於放臉書讓我可以用哈哈哈

哈哈哈英文食物我消化不良了期中要平安才行啊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