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
就是要去三次的意思嘛

090911
我臉好衰哈我也愛睏了
妤兒在後面睡著了
這個畫廊太愜意悠閒又復古
水彩人物插畫好強
好值得門票好可愛

逛逛老街中餐好小碗我吃好久
牛角冰淇淋好吃可是好貴
早上搭公車差點搭到總站
問老爹沒用謝謝好心路人


090913
隔了一天又來到同個畫展同個老街
老闆娘讓我進去真是好感動
米兒拍拍拍我坐著好累
又逛著前天才來過的老街
米兒吃了花生冰淇淋我吃豬血糕都好吃欸

假日家庭情侶觀光團變多了
看了好久的人吹了好久的風
來三峽好悠閒
而且我都熟透了都我帶路欸

090914
又一趟同個旅程
本來是拉哈哈
高兒和我那天都懶得出門
可惜可惜第三次沒成行
所以我跑去旻兒家送禮兼打WII
好久不見二十歲了耶
加油我要成為北藝大的朋友喔!





學了神起的魔咒好心跳給我妹看
竟然馬上說不像屑特神起舞好難

PS 該死我簽名只簽的楊俐馬的好蠢畫展結束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