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安門事件二十週年
今天新聞一直重複著

不過這不是重點
上面那圖是六月三日下午兩點五十七分
我在英文大會考時候
這題選項應該是在跟我說【朴有天很美】(誤
所以這題答案我選了它


六月三日的凌晨
正用功讀書的我
抽空算了一下我手機的圖
朴有天你還真是超前!
整個過多哈

今早孟涵特地打寢電跟我聊神起
讓我開心死
今才知道SJ要來金曲唱蒐哩蒐哩
我要弄到票!

你生日這週期末考
我還這麼盡心盡力的想你(噗
電腦不能連線還跟室友借
這個笑容算是你賠我好了
哈甜死了你

        ♥ PARK MICKY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