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說我笑著醒來很像變態
有這麼糟嗎?



帶米奇燦笑口罩
朴米朝我走過來

我興奮跟他要握手
好親暱得向我微笑
我沉醉
好帥氣的他雙手舉起來
我雙手好快得貼上他手

我們我們我們我們我們
當眾當眾當眾當眾當眾

十指緊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的手握得我好幸福
最重要的是
你好愛我得只跟我握(遭巴

後來鄭跩走過來
我們也十指緊握(噗
老小秀秀也沒漏


唯獨金在中 不知道在幹嘛
我可憐的妹一直等他
米奇後來來也沒得握
管他我一心朴有天 這男人現在在幫別人簽名
繼續我的目光跟隨他的身影...










<夢醒囧> e04這夢好真


不過好久沒夢到神起
還有朴有天手好好握(沉醉ING

笑著醒來好像是真的
很興奮跑去跟妹講夢
我妹說[你該不會是自己雙手緊握笑著醒來吧]
還跟我說炫耀她跟金在中的吻夢

靠。輸了


題外話:四隻都很愛我得只跟我十紙緊握哈哈哈

PS:希望看到這篇的親 不要打我 去K我妹吧花粉們 他們吻吻吻了阿不只一次(哇阿



嘖真好 我都沒這種春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