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失蹤的五個小時裡
我看起來鎮定
其實心裡很慌

像是在找校園卡
其實在找你
此刻才覺得
沒有你不行
有種莫名的空洞感

上課不專心
在想你在哪
心情不美麗

因為,
身旁沒有你

好想你。





謝謝超義氣的兔兔
陪我一起找

下午要上造基
所以只能等下課一起找
話說 我又再造基課睡著
又是一睡睡兩堂
下課都會剛剛好醒來
是怎樣 我沒熬夜耶

作夢還夢到朴有天
場景就是大學景象
翹了三堂課
第三堂才趕過來
跟老師說''我到了喔!掰掰''
沒了
搞得我還以為是找不到MICKY的徵兆
幸好有善心人是撿到哈
超開心的跑去教官室領
好開心你又回到我身邊
很久沒夢到神起
心上滿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